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师者仁心,温暖‘扩增’”——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三温暖”欢迎学子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崔静 浏览次数:616


初夏叶成帷,学子踏归程。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近期陆续返校。为确保同学们平安返校,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和已返校的研究生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勇于担当,身体力行,以“三温暖”行动,保障学生平安顺利返校

温暖你的心——辅导员、教师党员和返校的研究生党员,分装健康大礼包,在礼包中夹页手写“潍医生科期待和你看同一朵花,上同一堂课,赴同一个梦,同学,欢迎回家~”等开学寄语,标注姓名后发放到每个学生宿舍,让同学们一回到宿舍就能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爱心;倡导学生入校与宿舍门牌号自拍在辅导猫平台给老师报平安,发给父母给家里保平安,让孩子们体会自己被爱、被牵挂,也学会爱与感恩。

 

温暖你的胃——在省外学生核酸检测后等待结果的隔离期内,学院党员教师组成“生科送餐志愿服务队”,将三餐按时分发到学生宿舍门口。一别数月,老师和同学们虽“隔门相望”,但心却紧紧连在一起。

 

温暖再“扩增”——在学院老师志愿服务的“引物”作用和温暖聚合“酶”催化下,先期返校的省外学生积极加入学院志愿服务队伍,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通过“你的行李我来帮”活动,让后续返校的省内同学深深的感受来自学院和同学的温暖。

 

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返校复学后一段时间内校园将实行封闭管理,学院将继续全力以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和社会放心。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