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院Cancer Cell Biology国际课程精彩开讲
发布时间:2020-06-17 作者: 浏览次数:614


61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终身副教授王起恩主讲的第三期《肿瘤细胞生物学》(Cancer Cell Biology)国际课程精彩开讲。

本期《肿瘤细胞生物学》(Cancer Cell Biology)国际课程,有来自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等多个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留学生共31人选课成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王起恩采用钉钉群视频会议形式,在首堂课上与选课学生进行了线上直播互动。本期国际课程将历时一个月,学生们将有机会沉浸于全英文的国际课堂,学习并了解肿瘤细胞生物学方面的系统知识和最新研究进展。

王起恩长期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从事肿瘤分子细胞生物学研究,在DNA损伤修复、抗肿瘤药物耐药性及肿瘤干细胞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课程有助于从事肿瘤研究和治疗工作的研究生拓宽知识面,也可为其他专业的研究生提供新的科研思路。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