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院举办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 浏览次数:596


622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敏行楼11442学术报告厅为2020届研究生举办了庄重又温馨的毕业典礼,副校长刘军应邀参加,为毕业研究生授予学位并致以师生的教诲。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导师代表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

 

刘军以“有理想、有道德、有能力、有责任”四有勉励研究生们,希望他们心怀祖国、心系社会,做善良、自律,有担当的人,注重自信、沟通、创造和合作四种能力的提升,更好的服务社会。

 

学院院长高志芹做了“放飞青春、畅想未来,做最好的自己”的讲话,希望学生们坚持理想,不负青春年华,把做最好的自己作为未来征程的座右铭。李向辉寄语2020届毕业研究生,要铭记美好的潍医时光、生科时间,带着生科SKY的烙印,以奋斗之我,奉献青春中国。

 

李肖成同学和武敬亮副教授分别代表毕业研究生和导师发言。

 

典礼结束后,学院管理人员、毕业研究生和导师一起进行了座谈,听取大家对研究生学习、生活和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的举办,让学生们更深刻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殷切期盼,不管是远赴国外求学深造还是国内读博工作,都表示将不负嘱托,立志成材,回报祖国、社会和母校。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