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9 作者: 浏览次数:618



2020918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敏行楼11442学术报告厅开展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班主任及全体研究生和导师参加。

学院院长高志芹教授向各位研究生传授了树立目标、不畏艰难、勤能补拙、劳逸结合等锦囊和文献阅读综述的技巧,强调了学院对学术诚信的严格要求,告诫大家要保持严谨及正确的学术态度,更要认真思考如何更好的开始研究生阶段的生活与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势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相关重要讲话,从涵养同舟共济、命运与共的胸怀格局,尊重科学、探索创新的奋斗精神,牢树家国情怀、奉献作为的使命担当三个方面,表达了对2020级研究生的期望与要求。

见面会上,各责任教师还分别就研究生培养管理、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学位授予、奖助政策以及日常管理规定等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培训了实验室管理规定和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受益良多,期待在潍坊医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家庭中开启自己科学研究的新航程,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与品格,用踏实、勤奋、进取与创新唱响属于自己的研究生之歌。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