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学院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 浏览次数:631


11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310教室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学院2020级各专业同学参加。

活动中,通过“了解‘鸭绿江断桥’背后的历史故事”、“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缅怀抗美援朝战斗英雄伟人”、“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记忆的力量——抗美援朝》”等篇章,共同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动情讲述了邱少云、杨根思等抗美援朝英雄的光辉事迹,感人的前线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那一群倒在鸭绿江彼岸的英雄儿女们的崇高情怀。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英雄们的精神传承下来,奋发图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提醒同学们铭记历史、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引导同学们崇尚英雄,肩负起民族自立、自强的重任,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