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文:杨晨 浏览次数:342

42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党总支委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专题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就进一步学习落实实施办法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学习,经常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讨论实施办法全文,常学常新,准确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和规定要求。二要提高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切实履行工作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总支和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三要加强意识形态形势研判,通过各种形式,对师生的意识形态情况充分了解、精准把握,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引导和管理。四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和要求,与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结合起来,落地落实。

党总支副书记王琳领学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心组成员就做好党总支和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