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健康快乐一起来”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文:崔静 浏览次数:337

51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校轮滑场举办了“健康快乐一起来”跳绳比赛。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以一分钟内所跳数量多少决定比赛名次。比赛共有92人报名,赛场上,选手们英姿飒爽、朝气蓬勃,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开始快速、有序、连贯地跳跃,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和女子组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比赛过程中谨记疫情防控要求,裁判、观看人员以及参赛人员候场时均佩戴口罩并保持一定距离。

这次跳绳比赛传递了同学们热爱运动,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充分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