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文:孟祥明 浏览次数:293

51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1144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期末考试考前专题培训。高志芹院长结合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对试题命制、监考员选任、监考要求等考试相关各环节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考试相关工作,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工作。

会议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和结题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注重大学生实践训练,充分发挥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平台优势,积极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到期的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要认真做好结题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结题。

会议还对近期研究生答辩、山东省教育规划课题申报、山东省特色实验室申报及工会近期活动等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