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文:刘华健 魏华琳 浏览次数:220

为提升学生骨干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310举办学生骨干培训会,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宣读了第十七届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换届人选,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祝愿。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上台发言,表明了新一届学生会之间,与学生社团之间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作为学生骨干,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生骨干,还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学习和工作要两手抓。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职能,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通过本次培训会,增强了学生骨干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促进了学生会和学生社团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锤炼自己、服务同学。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