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粽’情端午,感悟传统”包粽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文:崔静 田子萱 浏览次数:210

端午近,粽香飘。64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杏林餐厅举办“‘粽’情端午,感悟传统”包粽子活动,学院辅导员和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粽叶、糯米、蜜枣等各式食材一应俱全。同学们互相交流着包粽子的技巧,卷粽叶、填糯米、放馅料、压紧实、扎线绳,步骤井然有序,很快掌握了包粽子技巧。不久,正方形、三角形、五角形、长条形等各式各样,形态各异的粽子陆续展现在大家眼前。大家还一边包粽子,一边讨论端午节包粽子的来历,现场气氛融融,一片欢声笑语,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节日的轻松氛围和学校的温暖,也促进了传统文化的弘扬和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