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物医药与工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 浏览次数:267

20日上午,生物医药与工程党支部专题学习先烈邓恩铭烈士的崇高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同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等党总支委员列席。

孙同毅首先带领大家一起缅怀了邓恩铭先烈战斗一生的历史功绩,重温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孙同毅强调,在“七一”来临之际,我们要缅怀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传承和坚守党的初心使命。他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二要勇于担当,始终牢记总书记对“好老师”的殷切期望,心系学生,不计得失,甘于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奉献,三要不懈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提升教学科研的能力,不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和更优秀的党员。

会上,李美、王英帅等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邓恩铭烈士为党和人民你的事业追求真理,无私无畏、赤胆忠诚、献身革命的精神和修养,立足本职,带头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