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交流访学
我校产业学院姜国胜教授为生科学子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文:魏华琳 图:张玉超 浏览次数:327

33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山东医药生物技术学会理事长、我校产业教授姜国胜教授为我院2020级学生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姜国胜教授以“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指导”为主题,就国内外生物医学领域的发展趋势及现状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学生们提出了建议:第一,要掌握基本理论知识,积极开展科学实验研究,将理论知识与实验技能融会贯通;第二,要时刻关注生物医学领域最前沿的研究和发展趋势,学习新的科学理论和技术,着眼于生物医药领域的未来,做到 “低头拉车的同时要抬头看路”。鼓励同学们目前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迅速,规模逐渐扩大,我国的生物医药行业发展空间也在不断扩大,同学们在生物医学领域就业前景广阔。最后,姜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

本次指导,帮助学生充分认识自己,客观地分析就业环境,把握生物医学领域的发展趋势,科学地树立目标,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对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