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教工思想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文:杨晨 浏览次数:113

323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思想政治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

张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和学校“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实施方案。他要求,一要注重思想理论学习,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二要深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学校升格医科大学和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两大攻坚任务,坚持“1128“”发展思路,围绕学校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创新性开展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三要全面学习落实学校“全环境立德树人”实施方案,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班风学风建设,强化学院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好教师、辅导员和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网络信息安全有关要求,部署了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