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文:杨晨 浏览次数:296

42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144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参加。院长高志芹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山东省委书记林武在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党委书记刘军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带头,真学真信真用,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查找整改问题,立足学院实际,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进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高质量提升。

会上,围绕深入落实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张伟就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高志芹就学院科研质量提升、科研诚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副院长孙同毅就学院教学质量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问题整改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等精神和要求。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