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教学相长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浏览次数:95

为了实现教与学互相促进,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51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教学楼A310举办了“教学相长师生面对面”有机化学座谈会,邀请到有机化学教研室王斌老师主讲,2022级生物技术、生物制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王斌老师结合同学们提出的知识盲区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同时在学习技巧、复习方法和重点难点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并建议同学们要认真研读课本,做好归纳总结,夯实基础。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详尽地解答,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师生交流的平台,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无机化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促进了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发展与进步。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