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推进主题教育与教学工作深入融合,提高教学质量 —分子生物学教研室开展第三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文:王志涛 图:王志涛 浏览次数:215


 

为落实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高教学工作水平和质量,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子生物学教研室在学院11442会议室组织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集体备由教研室主任韩阳阳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

全体老师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就王欢欢老师《分子生物学》课程的单元备课进行了集体讨论。

大家充分讨论了教学方法、授课重难点、如何在教学过程中紧密结合思政、如何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实施、下学期排课、实验课耗材准备等内容。大家集思广益,在热烈讨论中相互启发,充分激发了老师的集体智慧,推动了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老师们一致表示,一定要把主题教育深度融于教学,切实把教学质量提升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