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以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毕业年级就业和思想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3 作者:文字:刘华健 浏览次数:136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31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到虞河校区深入毕业年级开展调研,推进毕业年级就业和思想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副书记王琳、辅导员和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

调研分两阶段进行。一是召开毕业班就业主题班会,张伟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并结合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个人专长,积极就业创业,自立自强,迈好踏入社会的第一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二是召开了与毕业班学生骨干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同学们毕业前学习和生活,特别是就业等方面的认识和困难,并听取同学们对于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要求学生干部发挥好作用,强化责任心,按照学校毕业工作进程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保证毕业前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会后,实地走访了虞河校区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注意身心安全,做好自我管理。

通过深入调研,深入了解了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就业情况,明确了毕业班级工作的重点,加强了毕业生思想教育,推动了就业工作落实落地。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