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支部与研究生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6-12 作者:文:崔静/图:王智敏 浏览次数:12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和弘扬党的奋斗精神,612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琳以《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为题,为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琳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展开论述,依次详细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长征精神、大庆精神、西迁精神、改革开发精神以及伟大抗疫精神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以及背后的感人故事。她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工作相结合,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以青春之我矢志报国。此次党课还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党性教育,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自己是潍医人,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做一个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课上列举的一个个真实又动人的故事,打动着每一位听众,在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共鸣。

党员聆听党课后深受教育,表示将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以更加笃定的心志、坚忍的意志、蓬勃的斗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