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作者:文字:刘华健,图:杨译童 浏览次数:46


为推进毕业论文工作有序开展,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各项工作。1225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专题培训会。学院各专业负责人、2024届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上,王国辉老师就开展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毕业论文的撰写规范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地讲解,让大家全面地掌握本科毕业论文的开展流程。王英帅老师就本科生毕业论文开展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剖析,对参考文献引用、图表绘制规范等进行了简要培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与老师就开展报告论证要求和综述的撰写进行了讨论。

学院对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高度重视,针对2024届毕业生制定了详细地工作规划,确保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毕业论文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培养更高标准的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