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走进企业深化产教融合
发布时间:2024-01-23 作者:作者:崔静/张瑶 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琳、辅导员带领学生代表到潍坊吉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潍坊市吉涛医学总经理刘凯年以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琳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她指出校企合作能够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同时,开展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也必将增强学生实践应用技术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刘凯年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近况,希望与学院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双方就学院学生在潍坊市科普教育基地吉涛生命科学科普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并建立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共谋、共担、共创、共赢”理念,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培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