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文字:张瑶 邵媛媛 浏览次数:19


为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传递温暖,关爱奉献他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红细胞”生命科普志愿服务队积极发起“阳光行动”,举办“牵起爱心之手,共创美好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一对一”、“多对一”的结对帮扶方式,针对不同类型残障人士及其家庭的实际需求开展助残志愿服务,定期为残障人士家庭提供家政护理和生活照料服务,并宣传防火、防煤气中毒等生活常识。同时,积极宣讲防诈反骗相关法律知识,为残障群体开展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维护残障人士的合法权益。活动期间,“红细胞”生命科普志愿服务队大力开展亲情陪伴,组织志愿者到残障人士家中,陪他们唠家常、读书报,给广大残障人士提供更多的精神慰藉,减轻孤独感。

通过亲身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时刻牢记雷锋精神,不断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中。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