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细胞生物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首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文:吴菲 图:吴菲 浏览次数:1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全面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保障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202432日下午,细胞生物学教研室在敏行楼11442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并开展首次集体备课活动,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国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照细胞生物学教研室2024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责任清单,就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将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学比赛、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以及科研项目立项等重点任务细化量化,具体到点,责任到人。

在集体备课过程中,集体讨论了本学期《细胞生物学》、《实验动物学》和《细胞工程》三门课程的教学安排,根据人才培养目标、课程特点和学情分析,针对理论和实验教学过程中学生对知识和技能的接受程度、对教学方法和课堂组织的认可程度以及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与运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探讨,全体教师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心得,共同研究教学难题,探讨教学方法,推动教育创新,提升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教研室新学期工作会和集体备课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任务,为实现教研室2024年度的工作目标凝心聚力,为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