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春新气象,新青年奋进新征程—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文:淡文佳 杨晨 浏览次数:10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伴随着春风习习,绿芽萌发,3月6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敏行楼11411教室举行“新春新气象,新青年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杨晨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杨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苦练内功、增强本领,担当作为、拼搏奉献。

党员石丽华表示,年轻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棒者,在新征程上,我们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龙腾虎跃、顽强拼搏进取,做更好的自己,展现出时代新青年的优良精神风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作奋发向前的动力,时不我待,不负春光。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