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实习学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文:马成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生实习安全意识,提升实践教学质量,3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实习学生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2024届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老师从实习纪律、实习安全、准备考研复试和提前主动谋划工作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虚心求教、及时有效沟通;要牢记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规范操作,注意实习期间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考研复试要精准掌握复试流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一志愿复试和调剂复试前的准备工作;要尽早主动谋划毕业后工作,精心准备求职材料,积极参加面试。最后,辅导员老师代表学院向大家表达祝福:希望大家实习顺利,考研同学能成功上岸,求职同学能找到满意的岗位。

此次会议是学院加强实习教学管理、推动毕业生就业的举措之一,强化了同学们对实习就业的认识和理解,巩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推动了毕业就业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