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集思广益凝智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开展新学期首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文:王英帅 图:尤新国 浏览次数:56


202437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教师齐聚敏行楼11442会议室,以优质教学,共创未来为主题共同开展集体备课。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现场指导。

集体备课过程中,全体教师围绕新学期开设的5门课程展开讨论,结合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特点,针对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从学情分析、重难点教学策略、评价考核方案等多个角度分享了各自的教学方法、教学经验以及教案、课件、课程思政案例等教学资源。学校督导专家王守训教授和王凤斌教授对本次集体备课的内容和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督导专家强调,教学质量关乎人才培养质量,要高度重视,年轻教师应该多听课、多观摩,认真备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同时,科研也不能放松,实现课程教学与科学研究的融合,促进教研相长。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教师集思广益、凝聚智慧、统一思想,不仅让每一位教师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特色,也让其他教师能够从中汲取灵感,拓宽教学思路,增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合作,激发了教学热情。新学期全体教师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导向”的教学理念,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深入优化课堂教学,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