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优化策略——生物制药学教研室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 浏览次数:27


202436日下午,生物制药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专家王玉良教授和王金才教授现场指导。

陈丽梅博士、张庆冬博士和路春波博士分别就《生物制药综合实验》《生物医用材料》和《生物药物制剂》课程开展学期备课、单元备课和课时备课。备课老师详细介绍了各课程的教情学情、教学思想、课程目标、重点难点、教学设计和思政案例,并针对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王玉良教授和王金才教授对整体备课效果给予肯定并就深化实验教学评价体系改革、如何有效备课及提高授课水平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教研室全体教师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生物制药教研室将整合督导专家和全体教师的集体智慧,持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产教研融合,优化课程思政案例,突出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