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助力教师成长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 浏览次数:1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增进对教育家精神思想内涵的理解,崇德尚美,敬业立学,在教育教学活动中践行教育家精神,助力教师成长发展。

一是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全国优秀教师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山东站)活动,聆听全国优秀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教育家精神的感人故事。二是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山东省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学习我省优秀教师和教育专家生动阐释教育家精神内涵的为人、为学、为师先进事迹。三是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高志芹院长为大家讲述身边优秀教师践行教育家精神的感人事迹,张伟书记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作为高校教师,要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五大高校基本职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通过本次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育人智慧、躬耕态度、仁爱之心、弘道追求”六个方面深刻领悟教育家精神的核心要义,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