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 浏览次数:25


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教学楼D303教室召开,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以及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以PPT演讲的形式进行,各团支部书记细数工作亮点,展现2023这一年来团支部工作实绩实效,共同讨论工作经验做法。各团支部书记围绕团支部工作、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各支部的工作落实情况和成效成果,结合自身团支部实际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的工作主要内容和主要特色和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随后,团总支负责人对各团支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团支部在加强基层团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并2024年基层团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规划,鼓励基层团组织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不断创新改进工作方式,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增加“青年味”。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召开,促进了各团支部加强学习交流,激励各团支部书记要再接再厉,认真出色完成工作,带领团员青年再创佳绩,为2024年基层团组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