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 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骨干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充分发挥学生骨干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321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D303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学院辅导员、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辅导员首先回顾2023年的学生工作,围绕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指导,并对学生骨干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思想塑造,学生骨干应塑造良好的精神品格,履行好学生骨干的职责;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同学与老师间的沟通桥梁,要平衡好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争取做好同学们的榜样。二是勤于动脑。作为学生骨干一定要多思、多想、多动脑,在平时做到勤思、善思、深思,在锻炼中提升学习和工作效率。三是主动思维。要主动出击思考问题和完成工作,及时积累学生工作经验,丰富自己的综合履历。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了学院学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推动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