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 浏览次数:27


320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部总经理张忻一行3到访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尹世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药学院副院长唐金宝和师生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张伟代表学院对张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强化交流合作,积极推进产教研用融合和卓越人才培养。马昌鹏经理介绍了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的发展概况和对外开放合作领域,张忻经理表达了与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期望。尹世峰就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促进就业创业等问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唐金宝和教师代表就科研成果转化、校企共建课程以及生物医药人才培养等问题与来访客人开展了热烈讨论,双方对于深化合作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和意向。

同时,合作部执行员高田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介绍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概况、企业信息和岗位需求以及苏州人才引进政策,并细致解答了同学们在职业规划、简历投递、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频繁,为校企之间搭建了招聘平台,促进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

最后,张伟等陪张忻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