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对大三学生进行升学辅导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文字:崔静/李娜 邵媛媛 浏览次数:21


326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教师王英帅于敏行楼11306开展题为“升学规划及实现路径”的讲座,2021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同学现场聆听。

讲座伊始,王英帅讲解当代大学生应如何做好生涯发展规划,对如何科学规划考研全过程进行梳理和总结,同时分享往届优秀毕业生的成功升学经历。随后与同学们探讨了“为何要考研”这个问题,使大家剖析内心,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他谈到,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找准目标,以踏实的治学态度练好自己的内功,抱着必胜的决心应对各种困难与挑战。最后,王英帅对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院校、考研各科目如何复习进行了重点解析,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使大家以更好的姿态投身于考研的战场中。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升学就业工作,开学伊始,就制定了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进行了“一体化生涯教育”辅导计划,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业状况,为学生提供真诚关怀、科学指导和周到服务。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