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作者:文字:李沛蔚 李学恒 李唤静 浏览次数:25


为了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6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学院青马工程学员前往潍坊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唱国歌,集体为革命烈士默哀,并在纪念碑前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随后,同学们跟随讲解员来到潍县战役革命烈士合葬墓前,聆听先烈们一段段感人肺腑的英雄故事,全面了解了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无私奉献的英勇事迹,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志士在逆境中艰苦奋斗、为革命坚持到底、战斗不息的精神。他们纷纷表示,要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秉持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精神,锐意进取、勇往直前。

此次扫墓活动旨在引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进一步营造了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教育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担起青春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