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规划教材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作者:文图:蔡占秀 浏览次数:20


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模拟电子技术工程项目实训》校级规划教材建设项目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琳和教材全体编者参加,副院长王国辉主持会议。

会上,教材主编蔡占秀详细介绍了《模拟电子技术工程项目实训》的编写理念、内容、特色、进度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从丰富内容、优化框架、突出特色、提高质量等方面展开讨论并确定了后续编写任务。王国辉要求,教材内容要符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标准,强化双创教育并在教材中融入教师创新成果,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精神和创造力。王琳强调,教材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要载体,教材编写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有机融入思政元素,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充分发挥教材的育人功能。

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要求,强化指导和审查,严把政治关、思想关、学术关、质量关,确保该教材建设项目高质量按时完成。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