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生骨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08 作者:文字:李沛蔚 高淑雅 浏览次数:14


为提升学生骨干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4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会议室11442举办学生骨干交流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崔静、副书记杨晨、辅导员李沛蔚以及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骨干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与感谢,围绕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指导,为本学期工作重点作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一定要持续重视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无小事,要调动学生自我管理的积极性,积极参加学生自我管理工作,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争做具备优秀综合素质的“带头人”。

本次交流会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明确了各学生组织未来的工作方向。学生骨干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细化工作和学习规划,努力学习、奋进工作,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服务。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