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作者: 文字:李沛蔚 李学恒 李娜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于学科竞赛的认知与规划,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经验交流会。会上邀请临床医学院2117班李东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1级生物医学工程班史增锴进行分享,我院师生代表参加。

交流会伊始,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东部赛区三等奖的李东伦从赛前准备、比赛形式两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强调了团队合作和不断打磨项目的重要性。随后,同获东部赛区三等奖的史增锴向同学们分享了参赛经历和心得体会,着重讲述了与导师交流和积极学习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在答疑环节中,现场同学踊跃提问,提出了一系列有关参赛准备、注意事项等问题。分享人以自己丰富的科研与比赛经验,耐心回答了每一个问题,并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参会的同学们均表示受益非浅,提高了他们参赛的积极性和动力。

本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优秀朋辈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了参赛同学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活跃了学院的学术氛围。学院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学生参与竞赛,推动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