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文:崔静/马成 浏览次数:14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410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不负韶华担使命,扎根基层绽芳华” 就业育人主题班会,2024届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分享了多位优秀校友的就业创业故事,分析当前生物专业的就业市场情况,给同学们提供了有价值的就业建议。随后对 “三支一扶”与“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政策以及报名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读,列举了历届毕业生积极报名“西部计划”基层项目的事迹,勉励毕业生以小我融入大我,以实际行动感恩祖国、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基层,投身国防建设和新时代的乡村振兴建设,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就业,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最后,大家一起观看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20周年宣传片《青春的光》。

本次班会着力引导毕业生调整心态,淬炼理想信念,转变就业观念,开阔就业视野,脚踏实地,投身基层,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自己的人生芳华。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