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杨晨 孙茹月 浏览次数:21

在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团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过程中,团支部书记带领学生们观看学习视频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讲话开展学习交流。交流发言由国家的总体安全形势到青年学生个人的责任义务,内容层层递进,同学们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增强了自觉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思想推动行动,肩负起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为勇于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挺膺担当。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